close

最近因為光頭換新園所,讓我跟他拔拔都很擔心,

我的心情也很低落,不知道要麼平復,

終於忍不住打給珠珠,訴說我的心情及問題,

藉由他的幫助跟園所溝通,結果真的有所回應,

我真的很感謝我身邊的朋友,總在我低潮時給我力量,

珠珠跟我說:光頭就像我的兒子一樣,從他8個月我就帶他,聽到你這樣說,我就好捨不得,

                      更何況你是他媽媽,

是阿~~~甜好感動阿~~~珠珠的一席話讓我的心都溫暖了,

好希望緯瑋能去陪光頭讀書,所以甜應該要祈禱珠珠快找到好工作才是,

珠珠~~~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