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喜歡媽媽,喜歡跟著媽媽到處走,

「媽媽」時時刻刻都想著!

等到大一點就喜歡朋友,喜歡跟著朋友到處走,

「媽媽」很少想起了!

等到適婚時喜歡男朋友,喜歡跟著男朋友到處走,

「媽媽」只在需要時才會想起了!

 

婚後的我在傷心落淚時會想起媽媽,

有時候甚至會像孩子般哭著叫媽媽~~

那時候的媽媽好遠,碰都碰不到~也見不著~,

卻又在見到媽媽時變得倔強,

不管多苦多難過都不會說也不會哭,

因為我知道,媽媽她一直都知道的

 

當上母親後,被孩子折磨的不能好睡不能好吃,精神都處於半狂躁的狀態,

我想起媽媽說過小時候,一到半夜我總是又哭又鬧,非得全家人不得睡似的,

媽媽怕吵醒隔天要上班的父親,總在夜裡背著我在路上走,

我才會停止那磨人的哭聲,就這樣一直走到天亮;

這時凌晨4點鐘抱著孩子的我,懂了!

 

產後我是餵母乳,總愛看著兒子哭著叫著才給予奶水,

他會又吸又抓的,怕喝不飽,又怕別人搶,很逗趣!

我知道孩子現在最需要母親,在他的小小世界裡,

我是他的唯一,是他的全部,這時抱著孩子餵奶的我,懂了!

 

很慶幸在我跟媽媽牽著手走向人生旅程的這一刻,

我已經懂了!懂得當初的遺忘是因為害怕,當初的需要是因為幼稚,

所以我要把自己的心回歸到最初,當自己還是嬰兒時期的自己,

母親不就是我的唯一,也是我的全部,

所以我不再害怕也不再幼稚,

因為我已找回最初的感覺,跟最初的愛

 

 

 

 

甜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