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們家口愛的陳小弟滿月回家囉!!

甜姑姑好高興可以每天看到你囉!!

不過光頭哥哥居然這時候烙賽啦!!

害甜姑姑也不敢抱抱你親親你......

真是有夠!@#$ !#$@@!@#討厭啦!!!

所以甜姑姑放幾張你的口愛照給大家看看喔~~

 

 

 

 

陳小弟:大家好~~

 

 

 

 

 

 

 

 


陳小弟:我是不是粉口愛阿???

 

 

 

 

 

 

 

 

 

 


大家都說~我睡覺最可愛囉~~嘻嘻嘻~~

但是我不喜歡睡覺~~所以麻麻的黑眼圈越來越黑囉!!

不過沒關係~~麻麻的眼睛本來就沒白過~~

噗噗~~麻麻會揍我啦!!甜姑姑要保護我喔!!

 

 

 

 

 

 

 

 

 

 


西瓜阿姨也有來幫我洗澎澎~~不過我都哭哭!!

真不好意思~~我露點囉~~

還好甜姑姑有幫我馬賽克!不然我會害羞內!!

 

最後~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