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有人看我的blog,而去我介紹的餐廳用餐,

很感動有人看我的blog,而來關心我是否安好,

很期待有人來看我的blog,而來留言問候一下,

我知道有很多人默默關心甜....我知道......

因為我感覺到了!!謝謝~~~

不管你有沒有留言...我都會知道......

因為我們是朋友....用心去交的朋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跟我之間-心的距離,

但只要了解與愛~這段距離會縮的-只有你跟我知道的距離,

只要用心就能跨越,只要用心就能聽見心的聲音......

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都聽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