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很難有完美~

不用煩惱麵包時,卻要煩惱愛情,

婚姻如此難捱,卻總要走上,

低潮難過時,靈感卻能源源不絕的湧現,

所以失去不一定真的是失去,

哭泣難過只是一段追悼的過程,

過了~~~靜下心來~~~

會發現手裡還握著什麼.........

或許是一個朋友,或許是一個禮物,或許是一句話,

不管輕重都至少是自己擁有的~

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彼此都遇到不同的難題,

但我看見我手裡擁有的就是妳們~

我希望我也是妳手裡擁有的~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一起為彼此祈禱加油~~

祈禱以後我們分享的不只憂傷,還有更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