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30日~6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小敏敏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早上看到他,讓我自己也不想待在公司裡了,

上班的動力又減少了一些些,有幾秒鐘的時間,我跟他的眼中都出現了不捨,

但我們忍住了~~畢竟我們是堅強的~~~~歐巴桑啦!!!!

她陪我們到最後一刻,也讓我撒嬌了一天~~

我實在很難想像明天我們是要怎麼度過無聊的上班日,

小敏敏是個好人,很雞婆的好人,常常幫忙來不及的同事,

我們大家都會被他傳染,不自覺也會幫忙其他人,

這樣的人不多了,因為感恩的人變少了,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在這裡交到這些同事,

談的來~還懂彼此的幽默~互相打氣~互相幫忙~

不知道這些會維持多久~但不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們很珍惜相聚的日子!!

小敏敏祝福妳!!一切順利!!

別忘記我們的約定喔!!我們一定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