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會使相愛的兩人感覺陌生,

原因是彼此卸下偽裝的包袱,

從相愛到陌生要多久,有很短的時間也有很長的,

時間跟傷痛的程度是相等的,

婚姻生活很平凡.而幸福是需要捨棄一些珍貴的東西才能擁有,

因為有捨棄所以才踏實,但捨棄讓你不甘,

當你不願捨棄時,踏實會隨之而去,

存在的婚姻將會是容忍,陌生也會隨之而來,

 同枕異夢~原來就是如此!

不是說好要一輩子,不是說好要一直幸福,

但是為什麼現在留下的只有陌生,還有不一樣的夢呢?

 你牽著她的手時,做的夢有像我們那時幸福嗎?

或者是更幸福???

原來的原來都是不願意,都是不甘,

那為何要給我一個好美的夢,卻又親手摧毀,

原來愛就是愛,愛就能給我一個夢,讓我笑~

不愛就是不愛,不愛就能給我一杯毒藥,讓我瘋~

謝謝你~給我夢~也給我毒藥~

曾經讓我笑~也讓我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