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港劇-天與地,雖然劇情不討喜,

但有別於以前港劇的劇情,這一定是要追的了,

除了劇情很特別外,又有一些Beyond的經典歌曲,真的很有FU~~

劇中有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覺,所以特別記錄下來~

 

你看看我們這個世界,看看這個城市的樣子,

除了錢這個字之外,我們已經分辨不出是非黑白,

我們每個人都被環境訓練得像倒模出來似的,

喜歡吃同一樣東西,喜歡同一樣電視節目,支持同一種政治立場,

信奉同一種生老病死的做人方式,這個城市正步向死亡.....

 

 

說的沒錯........有時候我們連喜歡什麼都沒勇氣說,

跟著大多數的人走同樣的路,跟著大多數的人吃同樣的東西,跟著大多數的人聽同樣的歌曲,

以為那就是唯一的路,以為那就是最美味的東西,以為那就是最好聽的歌曲,

其實不然,也不是完全絕對,

我喜歡按照自己安排的路,我喜歡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喜歡聽搖滾抒情,

那不一定最好......但卻是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