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飛蛾撲火般的愛情,讓你奮不顧身的衝上前,

或許這是妳最瘋狂的決定,

我只能說你很勇敢,但卻嚇壞所有身邊的人,包括我~

親愛的小乖~你不乖!!

這次就讓你不乖一次~~

如果這是真的幸福,我會很開心,因為妳勇敢!

如果最後你受傷而回,請放心~

我會給你擁抱,因為我原諒你不乖!

矮逆~~永遠~~~不變~~

要記住別讓愛情讓你失去自己,因為這樣的愛,不會永遠,

要記住別讓愛情傷害你自己,因為這樣的愛,不是真愛.

要記住別讓愛情委屈妳自己,因為這樣的愛,太委屈,

我們只要你幸福~只要妳做自己,愛自己,

記住~愛情原本在你自己心裡的樣子,千萬不要忘記~~

更不可以忘記我眠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