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9.jpg 

沒聽乖珍說,甜都忘記我眠都認識這麼久了~

原來你那麼小就被我眠這一群帶壞了~哈哈~

帶著你遊山玩水,帶著你吃喝玩樂~

一起度過好多的節日~有歡笑有淚水~

不知道你還都記得嗎??我眠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仔細想想~好像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還是那麼真實~那麼令人懷念~

 

 

 

IMG_6655.jpg

IMG_6653.jpg

我知道你的努力~

努力生活~努力賺錢~努力玩樂~

也很努力我們這段友誼~我知道~

因為正當我想放棄時,是你給了我力量~給我加油打氣~

讓我眠現在還能那麼要好~那麼親~

 

 

 

 

 

IMG_6656.jpg

我希望你能幸福~

幸福很多~幸福永遠~

生日快樂~~~

矮尼~~~矮尼~~恩麻!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