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二夜花東之旅

 

行程總整理~第一天 早上7點半集合(台南),享用早餐,直奔台東->太麻里賞金針花->中餐-台灣牛牛肉麵 ->

午2點至朗-風車教堂,下午茶,拍照->民宿晚餐

 第二天 前往花蓮-瑞穗牧場->松園別館->安慶修院->七星潭度假飯店->晚餐花蓮市用餐

 第三天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市用餐->回程(途中至東河包子)

 檢討: 第三天從花蓮回台南真的太累了,如果多一天,或者行程對調應該會更好,

  

 大家看了這麼多行程,看到這兒應該要有個特別的結尾喔~~

那......陳甜來說說晚上在民宿裡都在做什麼好了~~

嘿嘿嘿嘿~~~~

未命名

 

 未命名

眉筆+撲克牌

想到了嗎????

 

 

 

 

未命名

要夜遊的人去夜遊~要留在房間的當然也要刺激一下囉!!

玩牌啦~~

 

 

 

 

未命名

未命名

 輸的人畫臉伺候

 

 

 

 

 未命名

 未命名 

 搶頭香是阿容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光頭也被畫~他是父債子還~哈哈~~

 

  

 

 

 

 

 未命名  

 

未命名

 阿容跟陳甜在廝殺~~好緊張阿!!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你看看~~這個兒子啦!!

 

 

 

 

未命名

 未命名 

 今天我最輸......

 

 

 

 

未命名

 我的媽呀~~又輸

 

 

 

 

 

 未命名 

 阿容也不手軟的啦...嗚嗚嗚...

 

 

 

 

 未命名 

 

 

 

 

未命名 

嘿嘿~~換我報仇~~

 

 

 

未命名

 未命名 

 哈哈哈~~今送~~

蝦密?????????

還不夠好笑嗎????

都吃重鹹內~~~

那要再來更好笑的囉~~~

真的要降樣嗎??????

好吧~~~

看吧~~~

 

 

 

 未命名

   未命名

 正常版~~

 

 

 

 

未命名

 我的媽阿~~吃蛋糕吃成醬樣~~

 

 

 

 

未命名

 陳甜搞笑

 

 

 

 

 

 未命名 

 換阿容搞笑

 

 

 

未命名

未命名

 一群人在鏡頭外笑翻了~~

那些不入鏡的人~~下次換你棉啦~~

 

 

 

 

未命名

 光頭也來湊熱鬧

 

 

 

 

 

 未命名 

這次旅程好開心~~雖然好累,但心裡卻好充實,

我眠又一起在回憶簿裡增加了許多美好記憶~

最後感謝大家的配合~感謝大家的不嫌棄~感恩~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