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好累,但又不可能不吵,有時候氣到還是要吵,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是很容易大笑monkey%20(105).gif  ,很容易大哭monkey%20(18).gif   ,也很容易暴怒monkey%20(44).gif  ,

 

大笑的對象是朋友,大哭的對象是家人,暴怒的對象就是我老公跟兒子了,

 

昨晚我又離家出走了~"又"沒錯~~我有時候會離家出走,這次的時間是4小時,

不過去的地點比較遠~~呵呵呵~~~還好有個願意收留我聽我說話的朋友,最重要是給我吃好吃的,喝好喝的!monkey%20(104).gif  

 

有時候心情不好很想找個人說說話,吃個東西喝一杯什麼的,但是手機電話簿從第一個看到最後一個,

 

還是不知道要找誰,怕人家不方便,怕人家在忙,怕人家不想聽,怕東怕西的~~

 

結果我常常都騎車騎一騎,就跑去7-11坐,像笨蛋一樣,一邊喝飲料一邊哭,

 

我一直都覺得好朋友就是麻吉,直到有個朋友跟我說,那不一樣.....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沒有麻吉...........

 

以前有好多,現在真的都沒有了,大家忙著照顧自己家庭了,

 

在一起的時間幾乎都沒了......所以昨天.....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要找誰,

 

忽然想起有個人對我說過:難過時不要再去便利商店,我家永遠都開著,隨時要來都OK,

 

我騎著車,一路上大哭著,希望在路上先把眼淚流光,到時候看到才不會嚇壞人家,

 

結果到時我還是哭了,真沒用~~~~

 

感謝那位神祕人~給我好吃的給我好喝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千萬不要請對方吃王品喔!!

 

謝謝你~~~神祕人~~~感恩~~~monkey%20(9).gif  

 

回到家後,光頭跟進跟出的,我一走到樓下,他就急著問:媽媽~你要去哪裡?

 

還把我打包好的行李硬托上樓,呵呵.....我嫁了一個心很硬的老公,但幸好我生了一個很貼心的兒子,

 

很抱歉~媽媽老是要你無法選擇的加入這樣的爭吵,真的好抱歉~~~~

 

媽媽下次會改的~~好嗎??

 

 

IMG_1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