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15週年慶 千元牛排大請客

芝麻開門 更新日期:2008/08/27 14:45  

王品牛排為慶祝 15 週年慶,將於 9 月 18 日當天於全台各分店舉辦「送玫瑰,把愛傳出去」的活動。民眾只要在 18 日當天帶「 15 朵新鮮紅玫瑰」以及「心中最重要的人」盛裝赴宴,各分店前 100 名入場的民眾可免費享用千元全套盛宴。王品牛排另準備限量的 5 折貴賓券給現場未能順利入場的民眾,每分店限量 1,000 張。機會非常的難得,排隊要趁早喔。

 

* 自己及邀請前來之心中最重要的人皆需持15朵新鮮紅玫瑰。* 盛裝的定義-即“正式、整潔”的打扮,請勿著拖鞋、短褲或家居服* 本活動收客時間11:30起,每店限前100名。

 

 

沒錯~~~~甜去排隊了,從凌晨4點去排,那時候去已經有人在排了,我們很怕會超過100號,不過還好還在100號以內,但是要很注意有沒有人插隊,或代排隊的情形發生,因為只要幾個人插隊我們就越容易排到100號以外,所以小雞一直都很注意,甚至還跟人吵架哩!真是好樣的!!!

 1.jpg

  真的還蠻多人排的,大家都一群一群的,玩牌,聊天......

 

 

 

 

 

 

2.jpg

哈哈哈~~~大尾,小雞跟甜為了吃免錢王品,真的去排隊了!!

 

 

 

 

 

 

 

3.jpg

早上西瓜帶郝哥哥去上學,就帶著郝小弟來探班,還帶早餐跟飲料喔~~~3QQQQQ

郝小弟很口愛喔~~新聞台還有拍他耶,呵呵~~

西瓜說:我要當星媽了~~好興奮喔!!!

 

 

 

4.jpg

 9點發號碼牌,我們原以為發完號碼牌就能先離開,然後回去休息一下,11點半再來吃大餐,

結果我們想錯了,這一餐沒這麼好賺啦~~~要一直等到進去用餐啦!

不過還好西瓜陪我們聊天,時間變快了~~

 

 

 

 

 

 

 

5.jpg

終於~~~~~~

 

 

 

 

 

 

 

6.jpg

~鮮蝦水果沙拉~

 

 

 

 

 

7.jpg

甜喝的~酥皮海鮮清湯

 

 

 

 

 

8.jpg

小雞喝~松露鵝肝濃湯

 

 

 

 

 

 

 

9.jpg

 

 

 

 

 

 

 

 

 

10.jpg

小雞老是說~我跟他吃ㄧ樣時,每次我的東西都比較大,哈哈哈~~~

難怪我比較胖,

 

 

 

 

 

 

 

 

11.jpg

香烤豬大排~ 

 

 

 

 

 

12.jpg

台塑牛排 

 

 

 

 

 

 

13.jpg

 

 

 

 

 

 

 

 

 

 

14.jpg

什錦水果 

 

 

 

 

 

 

 

15.jpg

甜點~烤濃漿巧克利冰淇淋 

 

 

 

 

 

 

16.jpg

 杏仁芙蓉冰琪淋

 

 

 

 

 

 

 

 

17.jpg

 英式水果茶

 

 

 

 

 

18.jpg  

蘋果冰醋 

 

 

 

 

 

19.jpg 

 冰釀咖啡

 

 

剛進去時,甜太緊張,拿到Menu時整個看不清楚,服務人員問:請問主餐點什麼?

我整個眼前一片空白,一直看說主餐到底寫在哪阿????

大尾說:我要豬排,我的心又加速跳了幾下, 心想~靠~到底在哪阿?

我又不好意思問,更可怕的是,

慈津說:我要台塑牛排,   鄰老師勒~~~在哪阿????????

終於~~~~~就在最後我看到了,就寫在中間,阿~我剛剛真的鬼遮眼了我,

吃的實在很飽,不過用餐過程中總會聽到服務人員收拾餐盤碰撞的聲音,

說實在的~在高級餐廳中實在不應該有這種聲音出現,有點美中不足,

東西大致上都不錯,但也沒美味到極點,不過可以免費吃到王品很幸福了!!

排隊的經驗也很有趣,不過好累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