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一群好姊妹,

 

 

可以分享喜悅;可以分享悲傷,也讓我自己不再孤單,我很感恩,

 

 

所以一但我失去些什麼,我也不怨...

 

 

因為我擁有很多...我擁有很多還愛著自己的人,

 

 

所以我不怕,真的!我會學著勇敢,學著在多愛一些還愛著我的人,而不是不愛我的人

好久沒這麼開心的笑了.....

姊妹們什麼時候才能像從前一樣快樂呢?

什麼時候能在自在的一起玩呢?

什麼時候能再好好聊聊天呢?

應該快了....<我一直在心理吶喊著....從來都沒停止過>

所以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