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回憶實在太美~~

美的讓人想起時都不免憂傷~

就是曾經擁有的美好~如今才會懂得失去的痛苦~

為了不去想起過去~把生活塞的滿滿~~

卻被偶而冒出的寂寞空虛給擊倒~~

忽然怪起自己的不防備~~~罵的自己都哭了!!

過去回憶有多美~~現在就有多痛~~

哭泣只是種悼念~~悼念我那美好又不敢想起的回憶罷了!

擦乾眼淚~還是要繼續~~繼續過生活~~~

 

 

 

友誼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如果沒了~我的人生不再是完整的~


連心都是被掏空的~~那我還何需存在呢??


還好現在的我依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