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6

我很高興~你終於慢慢了解~為何我會變成現在的我,

更高興你也慢慢在長大~~不是身體而是心理,

很多事情無法回到過去,但是你一定要知道,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沒有變,我還是一樣努力扮演在你心裡的那個角色,

當你叫我,我回頭注視你時,你會知道什麼都沒有變,

對你都不會變~~~或許我還做的不夠好,但我一直在努力,

給我多一點機會~給我多一點時間~給我多一點力量~好嗎!!

不管你多大~你還是姊姊的寶貝!!

 

1.寶貝


作曲:莫文蔚
填詞:莫文蔚/張亞東
編曲:Terence Teo
監制:莫文蔚/張亞東

不知從那天開始
不知到那一天止
你一直都藏在我心底

時光停在你眼裡
害怕得不敢聲息
我好想住進你的靈魂裡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知從那一天起
再沒有你的消息
這世界忽然間不美麗


陽光下的我懷念你
等待著你的歸期
我好想投進你的懷抱裏

緊握著你的手 睡吧
我在你懷裡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愛著你

輕撫著你的頭 睡吧
我在你夢裏
不管醒在那裏 寶貝
我記得你

不管何時何地 寶貝
我記得你 我愛著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