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記得小時候常常跟著媽媽去中正路逛街,

在當時中正路是最夯的一條路喔!

賣著最流行的衣服,鞋子,包包.......

甜最喜歡陪著媽媽逛,不管甜多累都不會說,

因為除了可以看東西買東西外,

那時我覺得媽媽是我一個人的!!

小時候的甜心機就很重了喔~~~ 嘻嘻嘻~~~

逛街時媽媽都會帶我到中正路巷子裡吃麵,

吃飽後還會在旁邊的冰店,點一碗愛玉冰給我吃,

那時候甜覺得自己是最好命的孩子!!

 

 

 

就是這條小巷

 

 

 

 

 

 

 

 

 

 

就是這間小店

 

 

 

 

 

 

 

 

 

賣著幸福的味道~令人回味再回味~~

 

 

 

 

 

 

 

 

桌子椅子都沒變~~

 

 

 

 

 

 

 

 

 


 

 

 

 

 

 

 

 

 

 



 

 

 

 

 

 

 

 

 

以前是媽媽帶我來,現在我帶兒子來~~

希望日後他也能記得這幸福的味道~~~

 

 

 

 

 

 

 

 



真搞笑的父子~~

 

 

 

 

 

 

 

乾意麵

 

 

 

 

 

 

 

 


為您示範拌麵的代表-阿華師!

 

 

 

 

 

 

 

 

拌一拌~香味都飄出來囉~~

 

 

 

 

 

 

 



必點的餛飩湯

 

 

 

 

 

 



 


好大一顆喔~~

 

 

 

 

 

 

 





滷丸跟滷蛋

 

 

 

 

 

 

光頭說:好好吃喔~~

 

 

 

 

 

 

 

 




真有這麼誇張阿?!?!?!

 

 

 

 

 

 

 

 

住址~~在國華街裡

 

 

 

 

 

 

 

 

隔壁有一間江水號,賣挫冰滴!!

很有名喔~許多日本客人都會去內!!

 

 

 

 

 

 

 

 

 

 

不過....當天咳嗽....真是殘念!!

沒有咳嗽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