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人家說我很幸運~

因為你不知道所謂幸運的背後,是要付出多少努力,

不喜歡人家說我很幸福~

因為你不知道所謂幸福的背後,是需要多少眼淚,

爭取~是證明自己存在的表現!

幸運幸福~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

當我傷心挫敗時唯一的支撐就是,知道幸運與幸福的果實是很甜美的,

即使是必須含淚品嚐~那都很值得!

我不喜歡改變,但又更討厭堅持錯誤,

我不喜歡失去,但又更討厭勉強的付出,

學習習慣改變~學習適應失去~

有時候也需要笑著嚐嚐苦澀的果實,

但不管是苦澀還是甜美,我都知道有個人會永遠陪著我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