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甜最不快樂的一年~也可以算是有點運氣不佳的一年,

但也讓甜學習到很多-看"清"很多事,看"輕"很多事,

知道要好好珍惜擁有,因為不知道究竟能擁有多久,

了解到失去會讓人心痛到連流淚都無法平復,

這一年嘗到了過去不曾嘗到的味道~~

不過也過去了~我知道惡運也過了~

緊接而來的都會是新氣象~

會有新的生活~會有新的工作~也會遇到新的人,

甜期待2010年~~~

甜希望每個朋友都健康快樂~

幸福伴著大家每一分每一秒~~

甜會努力生活~堅持值得堅持的人,事,物,

也會更加努力扮演自己所扮演的腳色~~

我愛你們-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愛你們-我最寶貝的朋友

我愛你們-我最珍惜的姐妹

我愛你們-所有愛甜寶貝甜珍惜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