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失去那麼痛,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那麼痛?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一想起還是會痛得哭泣,

    或許我還沒習慣,還沒習慣你不在的痛,

    還沒習慣你淡淡對待的痛,

    還沒習慣你無法帶我飛翔的痛,

    還沒習慣還沒習慣的痛.......

    原來~相愛的人也能用冷漠對待彼此,

    或許你沒察覺我的心還有一些愛,但那對你來說都無所謂了吧~

    冷漠跟疏離是現在你唯一對我的防備~

    我想是否自己也是如此~才會讓你也變的這樣~

    等待是我現在對你唯一的付出~

    即使身邊的她對你很好,也不會離開,

    但我還是會等待~直到有一天我不再有感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