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像貓~但我很討厭貓~

我有一對鋒利的尖爪,總會讓自己看起來很兇,但其實我很膽小,

我有一雙冷漠的雙眼,總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無情,但其實我很在乎,

所以有時候我討厭自己,如同討厭貓一般~

但又放縱自己像貓~放縱自己不去趕牠~

因為我也害怕~害怕那隻會復仇的貓~

會住進我心裡~~使著報復手段~~

一次又一次的折磨我到沒有感覺~沒有自己~

沒有呼吸~直到死去~

而害怕不會讓牠饒恕~會是更有趣~

那隻貓坐在牆角,舔舐著利爪,

雙眼透露著" 你準備好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