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捨不得說再見,更不要說掰掰,

因為我不認為我們會分開,

我一直任性~我一直堅持~

但我也害怕我的任性跟堅持會讓彼此分開,

回憶很美~回憶很甜~但為什麼我想起時卻是淚流滿面?!?!

柔說~~人不可能永遠身旁都有人陪,

問我有沒有想過自己會變的孤獨沒人陪呢?

我從來都沒想過~也不敢想~

因為我害怕~我膽小~我對自己沒信心~

我一直很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雖然很累~卻也得到很多~

但是最後我卻沒勇氣承受失去,

沒有勇氣試著放手,

不過~~我會學習~~

相信我~我會做的好,

就像你們說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只要相信~我們的回憶有彼此~

滿滿的~甜甜的~

一切就會沒事的!

~You  are my best friends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