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了解到了解,

一起渡過好多時間,一起慶祝好多節日,

也一起經歷我們人生不同的重要階段,失戀,結婚,生孩子等等~

有難過的,有快樂的,有生氣的,也有甜蜜的,

像好朋友一樣互相幫忙,像損友一樣互相吐操,

也像姐妹一樣互相保護,更像夫妻一樣互相相愛,

 

我們都是彼此的包袱,很重~但是很幸福!

所以不要放棄~我們會一直都背著彼此!!

不要放棄背著我這個甜蜜又沉重的包袱~好嗎???

 

 

 

 

 

 

打麻將~曾經是我們最愛的娛樂!贏或輸不是重點,重點是在牌桌上的快樂!

感謝你們不嫌棄我那曾經簡陋的家~

 

 

 

 

 

 

 

 

聖誕節的化妝舞會~很爆笑的一群人!!

 

 

 

 

 

 

 

~交換禮物~還戴著聖誕帽自high耶!!

 

 

 

 

 

 

 

慶生~一定是要在一起的啦!!

 

 

 

 

 

 

 

 

奶油敷臉~真讓人又愛又恨阿!

 

 

 

 

 

 

曾經的我們笑的好開心~你們還記的嗎???永遠也別忘記那種開心的笑~~好嗎???

 

 

 

 

 


 

 

甜的25歲生日~好像好久了勒.......噗噗!!

 

 

 

 

 

 

 

 

 

 

甜的婚禮~要感謝我的好姐妹!!那麼美那麼動人的參與跟出席!!

 

 

 

 

 

 

 

 


西瓜跟圈的婚禮~~還沒結婚的人,不管有沒有結婚,只要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好!!

 

 

 

 

 

 

 

 

 


甜的蜜月~一定是要帶著你們啦!!呵呵呵~~

 

 

 

 

 

 

 


~好久沒控窯囉!!何時再來控一下啦???

 

 

 

 

 

 

 

 


王董也好久沒請客啦!!

王董:本人不做王董粉久啦!不過請客一定是要的啦!!至於何時...ㄣ...ㄟ......

我兒子結婚時一定請啦~~~哈哈哈哈!!到時候準時到阿!!!

 

 

 

 

 

 

 

一群頭髮很亂的姐妹~綠島一遊~~

 

 

 

 

 

 

 

 

^^我們也有幫服喔!!呵呵呵~何時再來換一件新的呢??

 

 

 

 

 

 

 


 

 

 


讓人心酸酸的餞行~這是第一次分離~你還記得嗎???

 

 

 

 

 

 

 

 


南投行~注意看這些有幼稚病但不吃藥的人!!哈哈~~~

 

 

 

 

 

 

 

 

 


阿里山~夫妻樹佇立著!!象徵我們的友誼一樣不會被打倒,

即使倒下也會再有勇氣重生,因為我們的根不會消失!!

 

 

 

 

 

 

 

 

 


墾丁~~對甜真好~用沙子幫我減肥阿!!!不過效果不大啦!!再想想其它的吧!

 

 

 

 

 

 

 

 

2008年11月的台中遊,我們的成員增加囉!大家要努力增收成員喔!!嘻嘻~~

 

 

 

 

 

 

 

 

2008年的歲末~我們又一起邁向新的一年!好開心!!

希望我們能再創造許多回憶~

我愛你們~我的好姐妹!

如同你們愛著我一般~

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