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一通電話~讓我心情不佳,

當初的那件事,在經過這幾年依舊無法落幕,

我不清楚是誰不肯放過,是我不肯放過自己,亦或者你從不肯放過你自己,

那件事我很抱歉,但我沒有錯,

如果你恨我,我並不會有感覺,

因為我依舊生活著,依舊在他旁邊,最苦的人還是你自己,

我做過無數次的夢,在夢中我們合好,彷彿那件事已煙消雲散般,

不過卻只是夢!但.........那是我一直期望發生的事,

也是我期望落幕的情節~~~~我不知道是否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