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甜的佔有慾很強<長大當然也訴啦!!>,所以當甜媽問:阿甜~~你要弟弟還妹妹?

 

甜的回答是:都不要啦! 不過甜的抗議無效,甜弟也是蹦出來了,所以那時候甜很偏激,

 

老是整弟弟,例如:玩的時候不給跟啦,故意帶弟弟走水溝旁,害他走沒好跌下企,撞到頭後,

 

還不陪他回家,把他作業跟課本一業一業黏住,<~~甜那~~你以前怎麼這麼壞阿??!!>

 

哎呀~~~還很多很多啦~~<難道整人伎倆在那時已經開始發酵>

 

所以我那時對弟弟的愛是比較不一樣的~~~呵呵呵呵<轉的真硬>

 

慢慢長大,父母離異後, 加上弟弟到外地唸書接著又去當兵,漸漸的我跟弟弟有一種革命情感,

 

兩個人彼此會聊心裡話,在傷心難過時一起抱頭痛哭,開心快樂時一起大肆慶祝,

 

在我受傷時為我挺身而出,因為我們知道,除了爸媽,只剩下我們兩個是最親最親的人了,

 

現在我們各自有自己的家庭,也有各自要保護維護的人,….我的心裡還是有弟弟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永遠是彼此的避風港

 

 

 

 

媽媽:阿弟~~你要不要買餅乾??

阿弟:~~那姐姐的呢??

 

媽媽:阿弟~~你要不要買糖果??

阿弟:~~那姐姐的呢??

 

媽媽:阿弟~~你要不要買玩具??

阿弟:~~那姐姐的呢??

 

 

這個弟弟好貼心,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姐姐有沒有,

這個就是我弟弟~~~我最愛的弟弟~~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 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 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次唱這首歌,都會很想很想哭~~~~~

因為我懂~~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