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進公司時,妹妹很安靜,慢慢認識後發現,原來妹妹很爆笑,

小敏敏是個很愛照顧別人的好人,尤其喜歡幫人物色工作,嘻嘻....

季華是個漂亮的姑娘,講話也很搞笑,

我們4個拼命工作,也拼命說公司壞話,

很辛苦但很快樂~慢慢的也跟隔壁生產線的同事熟稔,

小胖~阿茂~還有小蝸~一起吃飯說話~好開心~~

不過慢慢有人離職了,很不捨但要祝福~

之後公司放出要選出正職的消息~~這一切似乎有些改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但彼此的感覺~微妙的改變了!

這樣的考驗好可怕~好幾年的朋友都經不起考驗了.....

何況我們只有短短3個月的同事情...........

7月31日~~大家都在等待消息~

結果並沒有選出正職人員,只有選出續約人員..........

所以有很多人就工作到7月底,

最後甜被留住了...妹妹並沒有....

當下甜連開口的勇氣都沒了....我好害怕妹妹會很受傷,

結果當我開口後~我才知道妹妹真的很善解人意.....

妹妹~~~謝謝妳~~~~

妳在意的不是自己,而是我的日後處境,

沒了你的幫忙跟關心,很失落~但是會記得你的話的.....

還有小胖跟阿茂~~要加油喔!!

我們會再見的~~~

是你們讓我重拾吸引好友的魔力,

也讓我自己相信還有凝聚朋友的能力,

即使我曾經有過短暫失去的時刻, 

是你們給我的信心跟友情讓我痊癒,我會一直都記住的!!

謝謝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