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從不覺得妳有錯~我不是妳~不能了解妳的痛~

所以我試著去接受你的決定,但是我又害怕妳就這樣遠離我們,

我害怕妳覺得我幼稚,所以不敢跟妳耍賴,

害怕妳覺得我自私,所以不敢倔強,

有時候真的會想生氣 ,但又太在乎,太愛......所以要釋懷~~

所有的回憶都有妳,去到哪都有彼此的足跡~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不會忘記我們的回憶,也不會忘記妳說過的,妳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