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韓劇食客片尾曲)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 小毛@輕鬆玩
監製: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遺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早就不再相信他比我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